新闻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高职组主体赛决赛

时间:2022/06/17 00:36:00浏览:

   6月16日下午,我院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高职组主体赛决赛在明正楼招聘室成功举办。全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通过从评委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研究中心专家湘潭大学硕士生导师赵绚丽教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指导老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雷志华副教授、湖南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吴丽月副教授、湖南省教育厅特聘创新创业导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晏苹副教授、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省级奖项8项、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锐副教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来自4个二级学院的10个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5分钟PPT路演展示和3分钟答辩。


图片8.jpg

   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团各位专家对参赛团队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他们表示,从今天的比赛现场,感受到安院学子在创新创业上的激情与活力。看到优秀的团队与项目,感到很欣慰和开心。他同时指出,有的项目仅停留在创意阶段暂未落地,没有产品原型展示,希望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让创新创业方案更接地气,与专业结合更加紧密,使项目成长与提升,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12.jpg

   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宣读了比赛结果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