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在2022年长沙市“威胜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10 23:50:08浏览:

   6月10日,由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教育局、长沙中华职教社举办的2022年长沙市“威胜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决赛在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今年全市共有44个学校、120个项目、900余人参加主体赛,我院曹安民、赵妩老师指导的《“行安”智能安全防护服——智能安全防护服安全行业领衔者》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作为15个项目之一进入主体赛现场决赛。

image.png

   《“行安”智能安全防护服——智能安全防护服安全行业领衔者》项目团队学生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赢得专家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以优异成绩在主体赛决赛中斩获三等奖并成功晋级省赛,曹安民、赵妩老师也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image.png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实施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开展“四位一体”活动,专创融合日益深入,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