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7 23:28:58浏览: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7日9:00,我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武装部)、科研处(安全科学研究中心)、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校友会秘书处、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秘书处)、团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曹安民老师代表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就当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思路提出了建议。

image.png

  最后,曾大恒副主任就落实学院(中心)关于高职“四位一体”隐性职业素养教育体系学生“创新创业”隐性职业素养项目实施和学院创建省级“双高校”内涵建设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工作安排作出了具体指示:要求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制订《学院创新创业奖励办法》、做好各项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和比赛的组织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教师专创融合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鼓励专业团队、辅导员、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和比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相应的支持,共同推进“四位一体”隐性职业素养教育体系和创建省级“双高校”内涵建设指标体系中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落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进程。

image.png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