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大利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5 00:20:56浏览:


为促进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的带领下,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院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永顺县石堤镇大利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院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永顺县石堤镇大利村,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仲华、大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玉媛、驻村工作队队员黄洋等人热情接待了大家。刘玉媛介绍了大利村的基本情况,李仲华介绍了大利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计划。随后,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华为大家上了一堂《砥砺党性修养,服务乡村振兴——在助力新时代山乡巨变中贡献职教“安院”力量》的主题党课。大家坐在大利村窗明几净的会议室里,认真聆听他给大家带来的精彩党课。

image.png

之后,在村治安主任的陪同下,曾大恒副主任带领蒋海波书记、黎鑫副书记、宣传委员曹安民分别到结对的帮扶户、脱贫户中走访查看,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每到一户,大家都会与村民促膝聊天,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收入支出变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各方支持帮助下,自强自立,攻坚克难,增强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致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