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1/01/07 09:18:30浏览:

    2020年12月,为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基础教育学党支部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卡”。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尹莉同志作为教师代表,与党员同志们分享其入党经历、党员初心使命和本职工作等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向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积极进取的上进心;三是要有严格自律的约束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生日会“旨在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激励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每位党员补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