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09:59:10浏览:

    在迎接党的99岁生日之际,为了深入开展强化政治组织意识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9月19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展馆和任弼时故居,任弼时纪念馆丰富的图片、文字以及蜡像资料,生动再现当时的生活、革命场景。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之下,我们感受到一位年少有为、终生为党、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多才多艺又激情满怀的革命者形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任弼时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党性的洗礼与教育。党员同志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锤炼个人品德、书写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公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