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31 11:17:08浏览:

1030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

image.png

      在党史陈列馆,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image.png

大家跟随陈列馆讲解员的步伐,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的展现在我们眼前。陈列馆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场景模拟等形式和手段,清晰的记录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使每个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启迪、意志受到激励。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