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20/06/03 09:47:51浏览:

5月26日,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徐慰慰书记主持。

2019年,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旨在让全院党员在各岗位上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教职工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扩大典型影响,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通过自我推荐、支部评选,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为尹莉等9名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授牌。

图片1.png

  接下来,徐慰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湖南省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随后,徐慰慰同志对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她强调,各党小组要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学习制度,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党员教育学习。

 

图片2.png


最后,徐慰慰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一是,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依然是重中之重,要持续做好;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更严、更铁的纪律约束规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垂范,率先前行,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