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牢记使命,共克时艰”——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20/03/24 14:15:35浏览:

“牢记使命,共克时艰”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上午的集中学习,第二阶段是下午开展的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主要是以支委会、党小组会议形式召开,依托学习强国、腾讯会议、QQ群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由徐慰慰书记、各党小组组组长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image.png

支委会学习


image.png

第一党小组学习


image.png

第二党小组学习


image.png

第三党小组学习


第二阶段知识挑战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专栏开展,在规定时间内,按答题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相应奖励。

image.pngimage.png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在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在教学与学生管理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