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20/03/15 19:55:31浏览: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牢记使命,共克时艰

二、活动人员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9日

四、活动实施

第一阶段:教育学习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2.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春节开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二)学习形式

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网上集中学习(3月19日12:00前完成)。各党小组提交会议截图和总结,每名党员于3月31日前完成一篇学习心得,上传至“红星云”网上支部“思想汇报”专栏。

第二阶段:实践活动

(一)活动形式:“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二)比赛规则

1.所有党员同志使用“学习强国”App上线答题;

2.3月19日14:30-14:50,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专栏开始答题,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以最终正确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

3.在规定的20分钟内,可多次答题,答题完成后将个人最好成绩分享至学习强国“安院基础教育学院学习组”(学习强国——>我的——>学习积分——>挑战答题——>分享成绩——>分享至学习强国“安院基础教育学院学习组”),最高分数由党员自行上报,支委会根据分享成绩核实后作为最终成绩。

4.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分享成绩截图,超过提交时间不计算成绩。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颁发荣誉证书,党员积分加6分)

二等奖:4人(颁发荣誉证书,党员积分加4分)

三等奖:8人(颁发荣誉证书,党员积分加2分)

鼓励奖若干名(参与竞赛未获奖者,党员积分加1分)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