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19/10/17 14:30:57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0月15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慰慰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曾大恒副主任以《用党的纪律管党治党》为主题,带全体党员回顾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学习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他在课上强调,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努力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全党同志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遵守的统一的铁的纪律,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age.png

  徐慰慰书记的党课《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以“忠诚”贯穿始终,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讲授了“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标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四个方面的内容。徐慰慰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在生活、工作中时刻牢记信党、为党、护党、随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提纯思想品德修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

image.png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使我院党员离“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更近一步,也将使党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