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奏唱国歌,感悟国歌,传承国歌精神 -----基础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19/03/15 16:01:46浏览:

31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国歌广场参加了学院与长沙县田汉文化园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和长沙县田汉文化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周娟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基础教育学院付正光代表学校接收了田汉文化园赠送的《田汉的一生》等书籍。


image.png

签约仪式

 在国歌广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奏唱国歌,感悟国歌,学习领会田汉爱国、为国、救国、强国、忧国的社会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随后,全体党员签下了《2019年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党章,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在日常行为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image.png

现场签订《2019年廉洁自律承诺书》

image.png

全体党员向党支部书记徐慰慰递交《2019年廉洁自律承诺书》

 接下来,在田汉文化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田汉铜像、田汉故居和田汉艺术中心。党员们怀着对田汉的崇高敬意,参观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深刻感受着田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而创作,追求理想、追求光明,为中国戏剧事业奋斗一生的文艺救国历史担当精神。

在建国七十周年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田汉诞辰121周年,国歌立法两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引导教育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将国歌精神传承下去。

image.png

image.png

在田汉艺术中心参观学习

image.png

参观田汉故居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