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19/03/11 09:14:08浏览:

 201937日下午1330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慰慰主持,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龙军出席会议。

image.png

 首先,徐慰慰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2018年度对照检查汇报,总结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深入剖析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认真分析了个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个对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书记诚恳地接受大家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表态。

image.png

 随后,支委班子成员报告履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其他党员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内容,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支部党员发言结束后,各党员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内容进行测评打分。

 最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龙军同志作总结点评。首先,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自我革新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在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基础上,他建议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少一些抱怨,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