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admin时间:2018/12/05 16:07:22浏览: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12月2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江起义旧址及史料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党员踏着先烈的足迹,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平江起义史料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参观了革命先辈的珍贵照片及史料,聆听了当年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和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平江县红色廉政文化展,通过“学风浓郁,终身不懈”、“作风优良,信仰坚定“、“家风朴实,严以律己“三个展览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见景思廉。

    此次党员活动,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字,把历史与现实相融合,引导教育全体党员触摸历史,感悟历史,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英模人物为榜样,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廉政意识,铸造廉洁人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