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第五直属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第五直属党支部时间:2017/05/19 00:00:00浏览:

 

   根据学院的相关文件和精神,第五直属支部于2017年5月19日中午12:40在明正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了上级文件精神学习。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方案>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支部宣传委员付正光同志传达了湖南省干部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戴道晋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申景桃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梁瑞升同志总结回顾了支部扶贫帮困所做的工作,介绍了扶贫帮困对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脱贫质量不高、对象识别不准、资金项目监管不严、帮扶工作不实、内生动力不足、工作落实不力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结合省直工委“我为扶贫献一策”活动要求,从帮扶对象、帮扶载体、帮扶队伍、帮扶资金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助力学院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梁瑞升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对扶贫攻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做到服从安排、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不走过场,要在上级部门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梁瑞升组织学习

支部党员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