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学团队风采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31 11:46:46浏览:

1527736892969074616.jpg

图一

  向宜(图一):女,1980年生,湖南永顺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讲师,中共党员,硕士,现任思政课部思政教研室主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15年。主持湖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空间课堂建设与研究项目”,主持学院两门课程形成性考核标准开发和题库建设项目,参与多项省级、厅级课题的研究,出版《新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政教育》专著1本,参与编写《形势与政策》教材1本,在省级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师生微宣讲比赛高职高专教师组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1527737120041084447.jpg

图二

 刘淑贞(图二):女,讲师,硕士,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在一线从事高职数学教学14年,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优良的师德师风。2017年国家安全监督总局“先进个人” ;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湖南省一等奖,获湖南省高职院校公共课说课比赛省一等奖;发表数学教育教学论文1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数学教育学报》、《数学通报》论文2篇,参与厅级课题1项,主持院级课题2项;参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获全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10个一等奖,被学校多次评为“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学技能竞赛教师”;副主编参编教材《高等应用数学》一部;论文评审获多个省一、二等奖。

1527737243184012710.jpg

图三

 胡林(图三):讲师,文学硕士,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双师型”教师。主讲课程有《应用文写作》、《基础语文》、《影视欣赏》等。发表省级论文十多篇,获奖论文2篇。参与厅级课题3项, 2009年荣获湖南省高职院校语文教师说课竞赛三等奖。


1527737384593068587.jpg

图四

 尹莉(图四):女,汉族,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2002年来校工作。该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好评


1527737595570089136.jpg

图五

 常诚(图五):男,1981年8月出生  讲师  2006年进入我院担任专职体育教师至今 曾获得2009年全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第七名,发表论文4篇,参与课题4项。


1527737788039032945.jpg

图五

  戴玲玲(图五):女 ,中国民主同盟会盟员。1972年12月生,湖南张家界人。毕业于吉首大学中文系,文学学士。现任基础教育学院专任教师。2009年荣获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