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师生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侯体湘时间:2018/03/12 10:35:40浏览:

1520822051222015793.jpg

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植绿、护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11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科组织学生前往黄兴镇御智苗圃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全院11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及院团总支团学干部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基础教育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辅导员侯体湘及黎纯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活动场地后,同学们按照活动前的安排,在学生科负责人黄金玉老师的带领下以班为单位有序地去领取工作器材并接受具体任务。植树开始,大家手持铁锹和镐头,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为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种植区内,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植树完毕,看着自己亲手植好的小树,大家合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春光般灿烂的笑容。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绿色文明意识, 而且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凝聚了人心,强化了团学干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