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基础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报到须知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04 16:06:18浏览:

基础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

3月3、4号

二、报到地点

各辅导员办公室或班级固定教室

、具体安排

1.认真组织,及时领取教材。(时间:以辅导员通知为准)

2.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卫生大扫除3月4日21:30前,各班级对各自教室、寝室、公共区进行卫生大扫除,系部将组织统一检查。

3.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安全隐患排查3月4日晚,院部领导带队、全体学工人员、相关团学干部到学生教学和生活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4.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晚自习”全体学生于3月4日晚上7点全体同学到各班教室参加晚点名,开展“新学期、新打算”、防盗防骗、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9点各班上交开学到校情况统计表至学工办。

5.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3月5日,全体同学8:10准时参加早自习,学院将进行早自习督查。全体学生要严格按照课表安排和学校课堂行为规范,做好上课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五、注意事项

(一)及时办理报到手续。请全体同学务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

(二)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请全体同学不要将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随意存放在寝室,以免丢失。同时,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三)积极思考,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调整好心态和作息,做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任务与挑战。

(四)倡导文明,做内外兼修、举止文雅的人请全体同学务必做到穿着得体大方、行为举止文明,不要带早餐零食、穿奇装异服进入教学区域上课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课堂行为规范,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按时上课,按时参加早晚自习。

                                                         

 

                                                            基础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