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特色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16 23:59:59浏览:

3月16日下午,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10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特色教研活动。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出席会议,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二批教师教学能力过关测试的教师及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黎鑫主持。

image.png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曹安民就在学院第一批教师教学能力过关测试中评为“优秀”等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从课程基本性质、教学基本设计、教学实施成效、教学主要特色、教学过程反思、教学改进建议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将自己在比赛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并就老师们提出的汇报、答辩等环节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image.png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蒋笑天老师作为参加学院第二批教师教学能力过关测试的代表进行了6分钟的课程教学实施报告汇报。

最后,黎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参加第二批教师教学能力过关测试的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并祝愿大家在第二批教师教学能力过关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将潜心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高课程育人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促进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