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两会精神暨党支部组织生活动员会

时间:2023/03/16 23:58:36浏览:

3月16日,基础课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两会精神暨党支部组织生活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主任黎鑫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曾大恒领学了《担当时代重任、创造新的伟业——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产生纪实》,对大家进行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及宣传辅导。

image.png

支部组织委员申景桃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中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对《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学习解读。

image.png

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及时学、跟进学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学校发展各项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