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组织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政策宣讲及答疑会

时间:2023/03/10 23:58:58浏览:

image.png

3月10日下午,基础课部在中南基地六楼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政策宣讲及答疑会。学院(中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党校)部长陈黎明、副部长刘伟、支部书记蒋海波、主任黎鑫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蒋海波指出现行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已执行数年,一些条款已不适应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要求,严重制约了教职工的积极性,现在学院(中心)进行绩效工资改革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中心)人事制度改革,有利于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发挥绩效工资的杠杆作用,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吃“大锅饭”的问题,充分体现多劳者多得、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分配原则。

image.png

黎鑫组织阅读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文件。她指出教职工是发展的主力,更是学院的主人,学院管理团队坚持保障教职工对重大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image.png

陈黎明强调绩效分配改革酝酿已久、即将落地,这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学院将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分配方案。

image.png

会上,刘伟围绕学校层面绩效分配改革总体思路、基本原则、要素构成、进程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就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image.png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拥护学院(中心)党委关于绩效工资改革的决策,支持改革、参与改革,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