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六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28 00:34:40浏览:

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2022年9月27日19点,我院第六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精技楼401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院团委与演讲与口才协会协办。

image.png

首先,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大赛的主旨是“喜迎二十大,经典筑梦向未来”,认为一年一度的诵读比赛,是“传中华经典文化,诵时代初心思想”的好形式、好活动。希望大家通过诵读中华经典,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image.png

本次大赛通过海选,有八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比赛中,选手们或歌颂党的伟大,或赞美祖国的美好,用激扬的文字和充满激情的诵读,强烈表达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用热烈的掌声给予选手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比赛结束后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张俊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主任黎鑫对本次大赛作出总结。黎鑫对诵读大赛带给同学们的影响进行了精彩解读,并祝愿诵读比赛越办越好。

image.png

我院第六届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相信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定能更好地激发同学们诵读经典的热情,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image.png

获奖情况如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