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长沙县应急管理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9/23 14:26:54浏览:

 

9月23日上午,由长沙县应急管理局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长沙县应急管理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长沙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区)安全生产巡查专项组组长张敬伟和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出席开班仪式。长沙县、镇、街道的90余名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和培训教育部联合举办。

image.png

梁小利副主任对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及安全培训等基本情况,要求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培训教育部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平台优势,将此次培训班组织好,为学员服务好,同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敬伟副主任强调,一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把握培训机会,善始善终完成好培训任务,将所学知识真正转化到具体工作当中,创造性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解读,以及应急指挥与信息报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和安全发展智慧工作平台实务等内容。培训邀请了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及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进行授课,讲解的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我省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