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赓续扶贫精神——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十八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4 00:12:55浏览: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教育融入我支部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的带领下,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时走过的路,重温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的指示精神,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家首先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展厅,通过参观实物、图片和大量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的脱贫故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大家亲身感受到“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被十八洞村的精神所鼓舞。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切领悟了精准扶贫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将自己在十八洞村的所见所闻所感统统讲给学生们,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公共课程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