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8 00:00:00浏览:


image.png

9月3日至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隆重举行。在领队肖毅志、教练员喻丹、刘雅萌的带领下,我校派出两只队伍参加了健美操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以及体育舞蹈国标双人拉丁五项三个项目。

image.png

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无单项体育特长生招生情况下,面对众多其他高职院校体育系、艺术系选手和专业运动员等强敌,我校运动员蒋顶锋(现代商务学院)、钟丽婷(信息工程学院)、何洣琦(安全工程学院)、韩文俊(防灾与救援学院)在赛场上同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健美操男子单人操第四名,女子单人操第八名,体育舞蹈国标双人拉丁五项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后续,我院还将参加羽毛球、武术、跆拳道、游泳等项目的角逐,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并希望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示我院体育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