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2/09/01 23:23:02浏览:


image.png

9月1日下午4点,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赵晓娟主持。

image.png

首先,蒋海波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发表在《党风廉政建设2022第7期》上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在正风肃纪反腐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价值》署名文章节选。接着,他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展现青春价值,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领导指导,为青年学生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青年学生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最后,他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关怀勉励“金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际行动来培养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青年。同时,他还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考核,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