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时间:2022/04/29 22:28:58浏览: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召开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2022年4月29日16:00,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31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支部委员全部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会上,纪检委员孙春丽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总结,再次提醒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每一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都承担着意识形态责任,让我们共同负起意识形态责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