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29 21:28:58浏览: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4月29日15:40,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3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支部委员全部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在会上,副书记黎鑫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纪检委员孙春丽领学了《学院、中心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工作的实施方案》。肖毅志和谷茂恒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湖南通报一季度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调查情况》。

image.png

  与会党员同志在开展自查自省的基础上,签订了“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作出了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承诺,并愿意接受组织、群众和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