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22/04/29 20:18:18浏览: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image.png

  2022年4月29日14:30,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3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了学校组织人事处领导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黎鑫主持。

image.png

  在会上,曾大恒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指示。蒋海波同志报告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同志分别对班子和蒋海波同志提意见。其他支委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党员同志分别对其他支委成员提意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image.png

  曾大恒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首先,他对支部前期的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及部门申报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孵化基地两项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创新发展,并指出对非党员要求不够,存在工作质量不够、无忧患意识和质量意识。其次,对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相关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从严治党要有新强化、境界上要有新提升、和谐共事上要有体现。

image.png

  会议最后,蒋海波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态: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三是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四是统筹兼顾工学结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