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部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04 22:30:18浏览: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部门工作视频会议


    4月4日20点,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部门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兼课、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黎鑫主持。

image.png

    黎鑫传达了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督查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务必遵守《网络教学基本规范》,强调不得自私停课,课堂上管教管导,并对教学规范、教学督导、教学活动安排、中职普测工作、单招组考、线上教学的要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大家做好各项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等,确保教学质量不滑坡。

image.png

    蒋海波传达了学院《关于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22〕25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制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强调了清明节期间的纪律要求,提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预演、预防、预案”三预。

image.png

    最后曾大恒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之下,教学工作面临新的困难与挑战,每名教师要以对学生负责、对教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展,抓好教学质量,注重教学效果。望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