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开展“奋斗百年 青春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5/28 21:51:23浏览:



 5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明礼楼1-203召开了“奋斗百年 青春永恒”教师座谈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思政课主任付正光主持。

 会上,思政课教师围绕座谈会主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百年党史精神、百年伟大成就及工作设想等方面的感受和想法。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成就和意义,并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时代的纬度,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坚持思政课教学“八个相统一”,不断践行思政课教师“六要”要求,主动把党史教育的要求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年献礼。

 付正光在座谈会作总结。他指出,大家发言站位高、有深度、接地气,有收获。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立德树人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用思政课教师的忠诚与担当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