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高校书记开局项目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1/04/28 09:31:03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书记校长开局项目”文件要求,2021年4月26日下午两点半,我院高校书记开局项目“思政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在明正楼50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科研产业处、财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总务处、校友会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思政课部主任付正光对项目实施依据、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实际情况,对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仔细研讨,并对各自牵头负责和协同完成的改革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李海涛书记作了强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责任心,务求成效,把握好育人与育才的辩证统一关系;二是加深理解,认真研究,把握好项目任务相关文件依据的实质要求;三是加强工作协调,强化工作落实,按季度作好相关工作调度,把握好任务的进度与效度的关系;四是持续改进,以学生育人成效为导向,及时总结提炼,加强宣传,强化项目应用的常态化和成果化。

         李海涛对项目实施作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思政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努力形成具有合安职院特色的改革成果,并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着力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

  据悉,省属高校书记校长开局项目是2021年省教育厅对高校工作部署的重要项目。学院将以项目推进为抓手,聚焦攻坚克难开新局,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学院职业教育新征程夯实基础、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