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树立先锋榜样,庚续精神血脉

时间:2021/04/25 15:58:16浏览:


               树立先锋榜样,庚续精神血脉                             

                                                                                                                               ——基础教育学院2020年度团学干部表彰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崇德”要求,教育引领青年学生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庚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教育学院选树了一批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青年学生干部榜样,于4月22日,隆重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表彰大会由本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徐长国主持,党支部书记徐慰慰同志出席,全体辅导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徐长国同志对基础教育学院2020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宣读了《基础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随后,全体与会老师给各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徐慰慰同志讲话,对各位团学干部的付出和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2020年基础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团学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动员青年学生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修德正身上下功夫,自觉把加强品德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道德修为,在思想道德建设上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