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时间:2020/09/14 11:28:08浏览:

    9月11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主办,思政课部承办,全体思政课教师以及所有参赛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彬副教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部副主任刘爱国副教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副教授,以及思政课部苏霁月老师、胡倩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黄金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筛选,共6组选手进入一、二等奖的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贺毅老师指导的会计1903班成佳鑫团队获得一等奖,邓建平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1901雷翔团队、付正光老师指导的会计1902班金小童团队、刘建仁老师指导的应英1902班李巧琴团队、袁玉娟老师指导的计网1903班徐立文团队、向宜老师指导的信安1903班丁美廷团队等5个团队获得二等奖。

image.png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彬副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呈现组织得力,准备充分;选题精准,内容丰富;表达流畅,激情高昂;课件制作精美等特点,同时针对各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image.png

   本次研究性学习成果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让他们学习了知识,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而且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形势,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