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 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7 15:06:50浏览:

image.png

   9月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明礼楼1-113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院长付正光、支部书记徐慰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付正光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刘建仁代表部门就新学期教学主要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大家要迅速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状态,注重细节,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准备教学材料,认真备好课、认真上好第一课。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按质按量地完成教师个人、课程层面诊改材料准备工作。

image.png

    随后,徐长国副院长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他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 2020 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部门新学期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要求和措施等方面作了安排。他强调要坚持常态防控机制,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image.png


      接下来,进入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评选民主推荐测评环节,徐慰慰宣读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的通知》,付正光对评选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要严肃评选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八大”评选条件,推荐出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环节。

image.png

    最后,付正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以崭新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要认真履职,心存敬畏,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要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把师德师风、教学质量、“三全”育人的各项要求放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克服工作中的怠倦和“等靠要”情绪,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与全体教职工共勉,期待新学期部门全体同仁共谋共创部门事业发展的新格局、新辉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