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会

时间:2020/07/03 09:37:46浏览:

image.png

    

    6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明正楼501室召开了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会议。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出席大会并讲话,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数理教研室教师及学生参赛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院长付正光主持。

    会上,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二等奖获奖选手曹鑫、刘思宇、张雯龙三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数学建模比赛,激发了创造力,提高了自信心,对学校和老师给与他们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

    指导老师刘淑贞作代表发言。她介绍了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基本情况,对参赛学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对学校给与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参与2020年度数学建模比赛筹备工作,选拔好苗子,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曾大恒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佩。他强调指出,要将建模比赛中挖掘出来的“吃苦耐劳、创新思维、精益求精”三种精神树立起来,弘扬起来,践行起来。他最后指出,2020年数学建模比赛即将开始,希望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选好苗子,扎实推进竞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

    付正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数理教研室要落实好校领导指示,要积极筹备好2020年数学建模比赛,要在以往参赛经验基础上,组建好指导教师和竞赛学生团队,部门将予以大力支持,使数学建模比赛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