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返校学生

作者:admin时间:2020/06/03 09:40:30浏览:

学生返校,牵动着校领导的心。6月2日晚,学院院长郭超同志、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前往我院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们复学后的心理状况、防疫情况,近距离倾听学生诉求。

郭院长带领我院的行政班子及辅导员逐一走访了学生宿舍细致查看宿舍卫生通风状况、疫情防护措施等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就学生们最关心的能否开空调、如何取快递、能不能点外卖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郭院殷殷嘱咐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一定要正确看待开学、看待学院封闭式管理,调整心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切实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自身及身边同学的防护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领导的走访,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从返校前的细致安排,到进学校、进宿舍,充分感受到学校精心周全的准备和老师们的热情关怀与帮助,同学们都表示,他们定会遵守复课后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