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新学期复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20/05/29 16:41:11浏览:

       5月26日上午9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明礼楼1-113教室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复学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院长付正光主持。

       首先,副院长徐长国就复学后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培训和安排。他就疫情防控文件学习、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要求和措施等方面作了解读,并对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和日常防控措施,做好健康情况上报工作及个人防护。会上大家还集中收看了学校制作的疫情防疫处置指导视频。

       随后,副院长刘建仁就复学后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首先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充分肯定教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出的特殊贡献,随即他就复学后教学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复学后的教学工作,研判学情,严格遵守教学规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曾大恒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作了三点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疫情防控使命担当,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打折扣;三是要主动适应变化,把握机遇,加快内涵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

       最后,付正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他倡议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扎实做好学院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