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停课不停学”教学视频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20/02/28 10:45:05浏览:

image.png

image.png

为积极落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以及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最新指示,2月2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付正光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付正光同志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停课不停学”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开展线上网络教学,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方式授课,落实集体备课,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圆满完成学期教学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接着,各教研主任对前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要积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团队授课的方式开展线上教学。要组织好集体备课,精心制作线上教学专用PPT和教学视频,及时发布教学资料,认真授课,及时进行在线答疑,保证在线教学顺利进行。

最后,刘建仁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在当前特殊时期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好任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各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在线课程安排表按时上课,完善各教学环节,要扎实做好上课情况的检查与督导工作,按照学院的要求开展好各项线上教学工作,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