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二级学院工作考核组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开展2019年部门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20/01/13 17:21:39浏览:

image.png

1月10日上午10点半,由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带队,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宣统部部长杨玲、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学保处处长曹强胜、党政办副主任范毅等职能处室负责人组成的学校二级学院考核组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进行了2019年度考核。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会议伊始,王林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学院工作考核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19〕78号)对二级学院考核要求进行了解读,希望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能全面汇报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全面展示工作特色与亮点,全面展观工作成效,以质量诊改的心态正确对待考评工作。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林讲话

随后,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务负责人徐慰慰对综合管理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网上支部建设的情况、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的成效等。院长付正光对学院行政、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部门一年来的教学、行政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标志性的成果。

image.png

徐慰慰汇报工作

image.png

付正光汇报工作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现场认真查阅了考核材料,对相关人员开展了现场座谈。随后考核组成员分别从所属考核范围对本次考核进行小结,对我院在党建、意识形态、教学、行政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建议与整改意见。 

image.png

陈黎明作小结

image.png

曹强胜作小结

image.png

王磊作小结

image.png

杨玲作小结

image.png

范毅作小结

最后,王林作考核总结。他首先对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部门教职工奋发有为,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赏;其次他强调部门要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补其短板,规划好来年工作;最后他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能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爬坡过坎,迎难而上,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