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20/01/07 10:26:34浏览:

image.png

1月15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在图书馆606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党务工作负责人徐慰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伊始,徐慰慰对全体教职工献上新年的问候,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对两位新入职的老师表示欢迎。

院长付正光对年度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时间、考核原则、考核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对述职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按照要求认真述职,确保述职真实反映全年个人工作的业绩、特色和经验。

随后,全体教职工对自己全年的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考核实施方案开展了对全体教职工自评和互评工作及党员示范岗的测评工作,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述职测评环节完成后,院长付正光对本年对述职工作进行了评议并作了三点强调:一是“顺势而为,有为才有位”。他强调,通过述职大家相互找到了榜样、找到了差距,为明年工作谋篇布局树立了目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主动作为,作为自己的贡献;二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他强调,大家要有大局意识、换位思考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集体当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理解、相互提高,营造风清气正、荣辱与共的部门工作文化氛围;三是“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他强调,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改革的方向,不断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部门发展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后,付正光传达了学院党委行政对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和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image.png


最后,徐慰慰作总结。她表示大家的述职诚恳认真,短短一页纸不足以概括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愿大家在2020年“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育有梦想的学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