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开展假前安全专项大排查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20/01/03 08:54:13浏览:

为切实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2月3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付正光院长带队进行了放假前的部门安全专项大排查,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付正光带队对学生教室、体育器材室、田径场辅助用房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用电设施、财产安全、设施设备逐项检查;徐长国副院长带队学工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宿舍卫生、学生留校情况。排查中,随行人员及时做好了文字及影像记录,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对设施设备存在隐患的反馈报修,对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事后,将此次排查的问题、隐患以及处理措施以图文形式在工作群中通报,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相关责任人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所负责场所、区域的安全问题自查和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付正光院长带队进行安全大排查


image.png

徐长国副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