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开展宿舍内务评比验收工作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19/12/25 14:44:13浏览:

    为响应学校关于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化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安全工作,掌握学生动态,创建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12月25日,我院开展寝室内务评比验收工作,此次验收工作由徐长国副院长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

image.png

在此轮评比验收前,我院下达了《关于举办基础教育学院2019年下学期寝室内务评比大赛的通知》,并于10月31日召开寝室文明创建专项工作会议,11月对全院寝室进行了初步的评比与筛选,最终30间寝室入选。

带全体辅导员对入选的各个寝室的安全、卫生、物品摆放、纪律文明等方面进行验收。通过检查发现,入选宿舍卫生普遍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桌面整洁干净,营造了温暖而舒适环境,有些宿舍装饰非常温馨有爱。

此次寝室内务评比大赛持续近两个月,它培养了学生自我管理、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学生宿舍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