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基础教育学院时间:2019/11/16 09:03:08浏览:

image.png

11月7日—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于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省内49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追逐,由我院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谷茂恒、常诚老师指导的轨道1802班陈昆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男子一万米田径项目第一名、5000米田径项目第二名,实现了我院在田径长跑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以来,我院体育竞赛工作在学院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不断进行理念创新,积极推进基于职业需求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改革,积极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相关要求,积极探索“错位发展、特色鲜明、有机协同”的体育竞赛模式,近三年来学院的啦啦操队、瑜伽队、武术队不断在省内外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次田径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不仅充分展示我院师生不畏强敌、努力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为我院体育工作在体育品牌特色打造、体育成果效度、体育竞赛长效机制打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获奖现场

image.png

赛场上的陈昆

image.png

image.pn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