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加强党员学习 增强履职担当

作者:admin时间:2019/09/03 15:11:08浏览:

    2019年9月2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606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讲话。

    党支部书记徐慰慰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通读领会精神。整个学习过程中,党员积极性高涨,氛围浓厚。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集中学习后,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关于印发<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安职党通〔2019〕21号)精神,我院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知识。通过学习和考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建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学思践悟、牢筑初心、服务群众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png

集中学习

image.png

全体党员参加党建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