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主题党课

作者:admin时间:2019/06/27 10:13:14浏览:

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6月13日,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党支部徐慰慰书记以《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课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开始讲起。重点解读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向全体党员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对徐书记的党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党课内容详实、讲解清晰、课件版式精美,教学效果好”。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