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举行第三届“青苗杯”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作者:admin时间:2019/06/21 15:39:46浏览:

6月12日下午,我院第三届“青苗杯”体育文化艺术闭幕式隆重召开。徐长国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黄金玉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部杨俊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观看了活动总结视频。黄金玉宣布第三届“青苗杯”体育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的获奖团体和个人。与会领导分别为所有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我院第三届“青苗杯”体育文化艺术节将学生体育运动与身心健康发展作为主要目标,班级篮球赛、健身操大赛、趣味运动会、心理健康月等活动内容既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是充分落实“五早”、“四不”学生身心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

徐长国同志为本届体育艺术节致闭幕辞。他对本届体育艺术节全体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的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秉持本届体育艺术节的活动精神,以积极的心态、强健的体魄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image.pngimage.png

活动剪影: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