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05/31 15:42:33浏览:

image.png

为认真倾听部门教师声音,突出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部门氛围,5月3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教师座谈会在明正楼614会议室召开。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院长付正光、支部书记徐慰慰及教师代表们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付正光主持。

首先,付正光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想全面了解教师们的诉求,二是想听到教师们对我院教育教学、部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的问题。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教学管理、部门制度、管理服务工作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付正光院长认为这次座谈会的收获很大,他强调会制定时间表和任务清单,确定责任人,积极稳妥地解决大家的诉求,也对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基础教育学院(思政课部)的每一位教师能够履好自己的职责,团结一心,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慰慰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对于大家的诉求能内部解决的会及时沟通,对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一定及时汇总上报。今后,学院会畅通与教师沟通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