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教育学院第三届“青苗杯”文体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admin时间:2019/04/22 11:39:09浏览:

“恰春风和煦赛场争锋,似行云流水展青春风貌”。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第三届“青苗杯”文体活动月启动仪式于4月18日下午在田径场举行。学院(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学保处曹强胜处长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付正光院长致辞,徐长国副院长宣读了第三届“青苗杯”文体活动方案。健身韵律操比赛,拉开了我院文体活动月的序幕。

 在健身韵律操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统一着装,精神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列队入场,不时出现充满创意的队列变换,尽显团队的魅力风采。比赛结束后,曹处长对参赛班级进行了十分精彩而细致的点评。曾大恒同志首先对获奖班级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珍惜每一次展示的机会,拼搏进取;第二,学会合作与竞争,展现良好的大学生风貌。
  据悉,此次文体活动月内容以趣味集体项目为主,将持续一个月。我院将持续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体育锻炼活动,促使五年制学生养成“五早”、“四不”习惯。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