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倾听学生心声,共促学生成长——基础教育学院召开3月学生座谈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03/29 15:58:30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了解我院各班学生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3月29日下午,我院在明正楼614召开学生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对我院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座谈会气氛和谐,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以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等经历,各抒己见,感受并总结了关于校园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从不同的角度反映问题,并针对课内课外生活、学习、食堂、校园等提出了很多问题并发散思维,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我院会将学生座谈会作为每月常规工作,这是一项学院联系学生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及时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的有效途径。